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途欢6月进入国内市场 预计售38.8—4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 13:04  云南日报

  度过了端午节的小长假,国内的车市很快就要因为6月份的到来而画出09上半年这一短暂的句号了。根据记者统计,在刚刚过去的5月份,多达11款车型纷纷上市发布。而在随后而来的6月份新车上市的数量并没有减少迹象,来自合资、自主品牌和进口车型在内的10余款新车将在09年6月份陆续上市。也许6月份新车上市数量持续增加,正表现出了各大厂商对于09下半年的期待,因为好戏还都在后面6月份来自国内合资品牌的两款车型分别是上海通用别克的2.0T新君威、东风雪铁龙世嘉三厢;另外三款车型为纯进口车型,其中马自达占到了两款,而6月上市的车型比较明显的一个特征是新车档次较高,预计售价普遍都在20万元以上。

  途欢6月进入国内市场

途欢

大众途欢外观

  在刚刚结束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大众展出了包括途锐、甲壳虫、EOS、途欢等在内的全系进口车型,其中还展出了一款运动版途欢。目前,中规途欢有望6月份进入国内市场销售,新车价格预计为38.8万—42万元。

  途欢运动版车型同样搭载了2.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47千瓦,最大输出扭矩达到了280牛米,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能让驾驶者享受到更多的驾驶乐趣。行李箱的容积在座椅折叠后可以达到最大1510L的容量。

  途欢2.0TSI运动版外观配置了19寸银色合金轮毂以及运动悬挂系统。前大灯带有多种动态可调节模式,自动大灯调节可在“离家功能”和手动“回家功能”之间调节,动态调节大灯让新车更安全,前大灯同时带清洗功能。

  途欢2.0TSI运动版装备了前排运动座椅,并且主驾驶座椅可电动调节高度和腰部支撑。前排右侧座椅靠背可折叠,可以用作桌板,便于灵活装运。后排座椅可以分离式折叠,也可以水平移动,并且可以调节折叠角度,同时配置了中央扶手。多变的空间为途欢提供了灵活多变的空间容量。

  新君威2.0T 15日正式上市

  继新君威2.0和2.4排量车型与去年底上市后,动力更加强劲的新君威2.0T已于本届上海国际车展正式亮相。而根据上海通用别克方面的发布计划,该车将于6月15日正式上市。

  新君威上市之初,其2.0T车型已经引发了国内广大汽车爱好者的热烈关注!这一切都缘于其在欧洲市场的卓越表现。新君威2.0T采用涡轮增压汽油缸内直喷的技术,搭载的是源自萨博9-3的2.0L SIDI TUBRO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与扭矩分别为162kW/5300转与350N·m/2000~4000转。

  进口马自达跑车不足30万元

  2008年马自达旗下的入门级敞篷跑车MX-5经改款换代后再度问世,2009年4月新款MX-5首次在国内亮相,并将于同年6月登陆中国汽车市场上市销售。对于这款将以整车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售价为29.98万元的敞篷跑车MX-5,国内部分一汽马自达4S店已陆续开展了新车的预订工作。

  世嘉三厢本月初将发售

  近日,东风雪铁龙正式公布了世嘉三厢的市场售价,并且自5月25日起,全国各指定销售网点开始接受世嘉三厢预订,6月初将正式上市销售。在动力方面:世嘉三厢搭载2种动力总成(1.6L和2.0L)和3个装备级别(时尚型、舒适型、豪华型),共10款细分车型。1.6L排量发动机为PSA集团全球同步的小型高能发动机, 2.0L 排量为CVVT EW10A发动机,具有16气门、DOHC结构、多点电喷、全铝结构等特征,最大功率为10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00NoM/4000rpm。赵德轩/整理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Tiguan(途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