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S-MAX优惠万元 部分车型需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 10:42  太平洋汽车网

  长安福特S-MAX于2007年初正式登陆中国市场,看似来势汹汹但遗憾的是市场表现比较疲软,沦为了叫好不叫座的车型之一,为扭转这一局面长安福特为S-MAX取了并不顺口的中文名麦柯斯并增配了天窗,但销量并没有随之有多大改观。目前西安市场这款车七座车型都有现车但两款20万元以下配置的产品需要订车,大约15天交车。其他配置车型价格方面有一万元现金的优惠。笔者认为麦柯斯S-MAX从实用性以及动力、操控性还是非常值得称道的一款MPV车型。

  S-MAX是福特第一款采用了福特欧洲动感设计(Kinetic Design)的车型,取代了较早的新边锋设计。S-MAX拥有轿车般的驾驭性能与MPV的多变空间,划时代的全新福特S-MAX SAV(运动型多功能轿车),秉持先进理念,首次将动感设计融入汽车制造工艺,车身更显动感;继承优良血统,上乘做工,溢满驾驶乐趣;延续创新信念,最新的座椅折叠放平系统(FFS)丰富座椅组合,丰富空间选择。

图为长安福特S-MAX车型图片

  曾获“欧洲年度车型”的S-MAX拿到中国明显水土不服,每月销量仅为区区几百台,实在令人扼腕叹息。其实麦柯斯S-MAX是相当不错的一款车,“2007欧洲年度车型”和NCAP五星安全认证都说明了这点,而且这款车的驾驭感在MPV车型当中相当不错。比较遗憾的一点是没有备用轮胎,而且S-MAX的轮胎并不是泄气保用的,而是靠补胎剂,长途行驶令人心里不踏实。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MA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