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新乐风送牛仔裤 老款乐风珍藏版大幅度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 07:55  成都商报

图为新乐风,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近日,建国雪佛兰独家推出levi's版本新乐风,现在购买新乐风就有机会获得levi's牛仔裤,还送购置税费用。与此同时,老款乐风珍藏版也从今起开始大幅度优惠。

  作为老款乐风的升级车型,09款乐风在原有两个气囊基础上增配了侧安全气囊,实现了全系车型标配4安全气囊。新乐风在“精品家轿”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全系标配四门电动车窗,舒适版增加遥控钥匙、电动外后视镜等便利实用配置,更好地满足舒适性和功能导向的家庭用车需要。作为面向家庭用户的轿车,1.4L排量的雪佛兰新乐风动力表现毫不逊色,瞬间加速表现不错,发动机转速达到3600rpm时即可达到128N·m的峰值扭矩,在经常走走停停的都市中更显游刃有余。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