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azda硬顶敞篷跑车MX-5到店 全面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 10:34  易车网

  【易车网成都行情】易车网编辑从成都东成马自达4S店获悉,MX-5将于6月正式在中国上市,目前该车已经到达4S店,并全面接受预订。MX-5是一款纯粹的经典跑车,加上2.0L黄金排量和29.98万元的定价,是MX-5获得消费者青睐的三大利器。

Mazda MX-5 售价
MX-5 29.98万

  作为全球敞篷跑车中最为经典和最畅销的传奇车型之一,Mazda MX-5以“人马一体”的设计理念,将驾驶者与座驾之间的“物我合一”的极致驾驶境界作为目标,应用世界最前沿的汽车工程技术与马自达独特的感性工程学,在体现马自达ZOOM-ZOOM理念的同时,引领跑车设计的风潮,从而真正实现专业级的极致驾驭乐趣。

马自达mx-5

  历时20年,三代进化之后的MX-5,保持了一贯简约和时尚的个性外观,将专业跑车的形与神融为一体,在形神兼备中体现专业跑车的本色。从简约而激情洋溢的时尚外观,到世界上开合速度最快的电动折叠硬顶敞篷(仅需12秒)和50:50最佳车身前后轴荷重量分配,从主动适应式换档系统(AAS)到高性能换挡拨片(DAM),MX-5的设计与动力系统强调驾驶者与座驾之间的无缝合作,汽车与路况的无间配合,不断激发跑车的动力与操控潜能,从而释放“无穷驾驶乐趣”的理念。

  此次到店的MX-5配备有MZR2.0L直列四缸DOHC 16阀发动机,在曲轴和活塞、发动机声音等细节进行了重新设计,务求充分体现跑车对驾驶及动力的独特要求,拥有了强大的爆发力和瞬间推背感,与此同时,MX-5还将经济性与动力性的完美平衡当作目标之一,百公里等速油耗仅6.1升集中体现了这一优势。

  Mazda MX-5以2.0L黄金排量、8.9 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6.1升的低油耗三大指标,为跑车的黄金排量与强劲动力的完美平衡提供了典范,也为跑车文化的回归提供了标杆。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azda MX-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