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Jeep指南者优惠4900元 城市也越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 00:34  易车网

  提到jeep相信每一个人都会有所了解,而Jeep并不只有指挥官牧马人,指南者更能代表Jeep的未来。编辑从南京二级市场上了解到Jeep指南者目前有着4900元的优惠,同时经销商还赠送价值5000元的装潢。

Jeep指南者 官方指导价 市场优惠价 优惠幅度
 2.4L 运动版 09款 23.99万 23.5万 0.49万

  Jeep指南者它的外形并没有像jeep旗下的其他车型那样显得那么的阳刚,并且也jeep也没有为其采用棱角分明的车身结构,取而代之的则是更加圆润、更加时尚的车身造型,这与其他JEEP车型有着明显的区别。Jeep指南者可以说是Jeep唯一的一款偏向公路性能的SUV,时下的SUV趋势无疑是更强调公路性和城市使用的舒适性与便利性,而作为越野教父级别的名牌——Jeep,应该可以吸引到一部分追逐其多年的粉丝。

09款Jeep指南者

  作为Jeep品牌颠覆紧凑型SUV市场的开山之作,Jeep指南者充分将时尚精致汽车与纯粹越野性能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它的车身融入了更多流线型的时尚元素,整体外观洋溢着新颖、动感的现代气息。指南者为您带来乘用车所无法比拟的成就感,并提供了丰富的驾驶乐趣,实用性,以及燃料经济性和内部灵活性。 目前,指南者为其所属系列下的最新车系。220/4500 N·m/rpm的最大扭矩,125/6000 KW/rpm的最大功率,保证了指南者的公路性能和基本的越野性能。而配备了无级变速箱,则保证了指南者的经济性。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ompass(指南者)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吉普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