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eep牧马人旗舰版首现让利 全系最高优惠近4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 07:13  网上车市

  牧马人是Jeep旗下的经典越野车型,其凭借出色的通过性和纯越野车的方正外观一直受到了越野迷们的青眯。今年的4月8号,Jeep又把牧马人的旗舰车型罗宾汉带到了国内上市,使牧马人家族的车型更加丰富,消费者挑选的空间得到了扩大。据我近日走访多家北京Jeep经销店获知,牧马人旗舰车型罗宾汉首次出现了优惠,并且全系最高优惠达到了近4万元,具体车型价格请看下表:

  据北京Jeep经销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牧马人一共有4款车型在售,售价区间为43.99万元-51.69万元。于4月8日上市的牧马人罗宾汉车型近期出现了首次降价,优惠金额为5000元。经优惠后,两门版罗宾汉售价降到了47.39万元,四门版车型售价降到了51.19万元。而先期上市的牧马人撒哈拉车型的两门版出现了全系最高的3.99万元,售价落到了40万元。现车方面,罗宾汉车型现车充足,撒哈拉车型紧张,错过的消费者需交一万订金,最早一周后可提车。

  牧马人-罗宾汉的英文名Rubicon来源于美国著名的Rubicon Trail(罗宾汉之路)。这条总长度不到100公里的“路”被列入“全球十大最难征服之地”名单之中,是全球越野迷心目中的“纽格柏林赛道”,车迷心中的麦加圣地。过去几十年,无数的越野英雄们驾驶着他们的改装越野车来挑战这个越野圣地,半途折返的人数远远超过能够完全穿越这条小道的人数。而Jeep牧马人-罗宾汉的出现,彻底刷新了征服的定义―它成为了唯一一款通过这条小路的量产车型。

  牧马人-罗宾汉宽大的前保险杠以及外蹬车踏板,表现出Jeep®牧马人纯粹的越野风格。此外,Jeep®牧马人-罗宾汉可拆卸的前后车顶、车门门板、外露式发动机锁销以及几乎垂直的前风挡玻璃,更突出了其狂野的另一面。Jeep®牧马人-罗宾汉搭载了3.8升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6千瓦,最大输出扭矩为315牛米,可在低转速时得到超乎寻常的大扭矩。

  (文/王岳)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Wrangler(牧马人)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吉普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