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凯美瑞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17日全国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 22:52  新浪汽车

新凯美瑞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

  近日,笔者获悉,售价为28.38万元的新凯美瑞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将于5月17日在全国各广汽TOYOTA经销店同步上市销售。届时,位于杏石口路78号的广汽TOYOTA金时四季青经销店将于当日上午举办盛大的庆典活动,并在店头以video等多种形式演绎G-Book智能副驾的各项服务功能。广大消费者可前往了解G-Book智能副驾的强大功能,抢先观览处于汽车消费潮流浪尖的“e车生活”。

  据了解,新凯美瑞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自4月18日发布以来,广受业界及消费者关注,很多消费者纷纷致电各广汽TOYOTA经销店咨询该车的信息。在刚刚结束的2009上海国际车展上,新凯美瑞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首次向公众亮相,便吸引了广大观众的眼球,并凭借其独步全球的G-Book技术荣膺上海车展“最佳领先科技”大奖。

  作为新凯美瑞的顶配车型,新凯美瑞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搭载了最为齐全的豪华配置,其配置水平不仅是新凯美瑞全系10个型号中最高的,在整个中高级车市场上也是首屈一指的。在新凯美瑞原有9个型号备受好评的配置基础上,新凯美瑞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进一步追加了左右独立电动调节后排座椅、集成控制式后座扶手、雨滴感应式雨刮、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立体式三色可调自发光仪表盘5大豪华装备。而在所有升级的配置中,最引人瞩目之处,当属其所搭载的G-Book智能副驾。

  G-Book智能副驾是导入丰田先进科技开发而成的车载信息通信系统,被誉为“开启汽车生活e时代的钥匙”,其实现了汽车和服务中心的双向信息通信,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各种各样的附加价值,让车主在任何时候都感觉如同有一个秘书在座畔,用贴心的服务随时为车主提供便利、舒适的用车体验和安全、安心的用车保障,令人车交流和用车体验趋于完美。该技术的导入是国内首次将Telematics技术导入中高级车,其在汽车固有的行驶、转向、停止等功能基础上,赋予汽车与外部进行双向信息通信的全新功能,为车辆提供了全新的价值。

  业内专家认为,G-Book智能副驾的创新导入以及诸多超越同级的豪华装备的重磅增加,使新凯美瑞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不仅成为新凯美瑞产品序列中的旗舰车型,而且也为整个中高级车市的配置升级和服务升级设定了双重坐标,足以引领国内未来的汽车发展方向。相信其所创造的附加价值将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完美的用车体验及更多超越期待的惊喜。

  活动详情请垂询广汽丰田金时四季青店,垂询电话:010-62598989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