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科鲁兹FUN TO DRIVE试驾营”将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 15:27  新浪汽车
雪佛兰科鲁兹车身尺寸

雪佛兰科鲁兹

  作为全球研发、面向全球市场的全新车型,紧凑型性能轿车雪佛兰Cruze科鲁兹4月18日一上市,即得到广大客户追捧,订单源源不断。为了让更多的车迷能够亲身驾驶这款在2009世界房车锦标赛(WTCC)摩洛哥站中勇夺双冠的车辆,上海通用汽车于5月9-10日在八万人体育场进行了“科鲁兹FUN TO DRIVE试驾营”活动

  活动当天来宾的热情如同天气那样,热情到达了最高点。现场大屏幕不断滚动播放科鲁兹的广告宣传片:《越狱》的主演"万人迷"米勒操控科鲁兹一个个漂亮的起步、加速、过弯、甩尾等连续动作,看得来宾眼花缭乱,米勒表现出的自信、睿智和全球化的明星气质,与雪佛兰科鲁兹如此地吻合。

  激情四射的啦啦操之后,来宾们在专业车手的指导下,亲驾科鲁兹开始了赛道征服:通过蛇形绕桩、直线加速等项目体验了科鲁兹强劲的扭力输出以及紧急制动下良好的刹车性能和车身稳定性,充分体现了科鲁兹提倡的FUN TO DRIVE的理念。为了增加试驾的精彩程度,通过计时、驾驶技巧等项目,评选出的最佳车手更是得到了米勒亲笔签名的海报,这可是对“米帅迷”们最高的奖励。

  本次试驾活动是4月初上海天马山“科鲁兹先锋试驾营”的延续,通过网络、国际车展、经销商处等报名试驾科鲁兹的客户多达四千余个,邀约人数远远超出预期,也体现了科鲁兹上市后良好的市场表现力。

  作为通用汽车寄予厚望的全球产品,雪佛兰科鲁兹不仅以雪佛兰全新的设计语言重新演绎了传统三厢轿车的概念,更将雪佛兰品牌对于高品质的不懈追求发挥到极致。诞生于通用全球最先进的轿车平台,雪佛兰科鲁兹是由通用欧洲团队主导,面向全球市场进行设计和研发的全球战略车型,主打运动风格的造型设计和富有驾驶乐趣的操控性能。雪佛兰科鲁兹配备通用汽车全新的1.6升、1.8升Ecotec DVVT发动机和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设计、性能及油耗方面实现了完美的平衡,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86KW/150Nm和105KW/177Nm,升功率高达54KW/L和58KW/L。而通用汽车最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应用,也是雪佛兰在紧凑型轿车市场的首次尝试。出色的动力系统不但让雪佛兰Cruze科鲁兹拥有畅快淋漓的驾驶感受,更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实现了优异操控和经济油耗的完美平衡。

  上海绿地雪佛兰 徐汇区船厂路185号,销售热线:64165666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科鲁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