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年 25万车主结缘乐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 11:32  新浪汽车
乐风

乐风

  3月20日,对“乐友”们来说,是一个特殊而重大的日子,因为这一天乐风(参数配置 图库)整整三岁了!让人惊奇的是,短短三年时间,乐风的车主竟然达到了25万之巨,这对于趋于白热化的三厢家轿市场来说,不得不说是一个奇迹。

  乐风历程大事记

  ●2006年3月20日,上海通用雪佛兰正式宣布乐风在国内上市,进军家用轿车市场

  ●2007年1月起,连续多个月稳居国产三厢小车销量第一,从此成为“国内三厢家轿市场月销量冠军”

  ●2007年5月,10000辆乐风实现整车出口,突显出其“全球车”的雄厚实力

  ●2007年 9月乐风活力版上市,体现“精品家轿”雄厚实力

  ●2007年,全年销量达71505台,领军同级车市场,成为名副其实“销量王”。

  ●2008年1月,销量达11,299台,一举刷新合资品牌小车单月销售纪录,

  成为国内三厢小车市场首个月销量过万的精品三厢家轿

  ● 2008年末,乐风强势推出了全面增配的09款车型,全车系标配4气囊,并新增导航版顶配车型,由此也刷新了AO级车标配水准新标杆

  ●2008年全年销量达94581台,更加巩固“销量王”地位

  ●2009年,1月、2月的销量仍处于领军地位,“精品家轿销量王”的传奇依然在继续……

  回顾乐风三年来走过的历程,在月销量屡创新高的同时,与之伴随的自然就是越来越多的“乐友”选择了与它幸福同路。细究乐风的成功之道,不难发现,其实这25万车主与乐风结缘并非偶然。多数消费者表示,时尚的设计风格,精致的工艺、丰富人性化的配置,灵活超大内部空间,良好的操控性能,尤其是领先同级对手的安全性,正是他们选择乐风的主要原因。加之上市后,上海通用雪佛兰通过不断完善产品,全系产品达到7款之多,为他们提供了丰富的选择。接着又通过调整价格和增配升级等举措,让他们得到了更多的实惠,进一步提高了乐风的性价比。当然,上海通用良好的服务口碑和遍布全国的维修网络,也让他们无后顾之忧。

  有了诸多车主的广泛认可,“精品家轿”就这样成为了乐风的代名词。笔者曾采访过几位乐风车主,从他们身上,我感觉到的更多是自信、乐观,以及对生活的热爱。乐风这三年来取得的成绩一直为他们所津津乐道,而身为乐风车主的骄傲与自豪之情也溢于言表。一位车主兴奋地谈到去年奥运期间,他们为迎奥运、文明驾车组织的一次集体宣誓活动。当时,几十辆乐风组成了奥运五环,200个车主则组成金领结标志,那壮观的场面,他至今依然回味无穷。

  随着燃油税和购置税的实施,1.6L以下的精品小车受到了更广泛的关注。国内各大汽车厂商都使出浑身解数,继续分食这一细分市场的大蛋糕。业内人士分析,以目前的发展趋势,乐风注定还将创造国内三厢家轿销量的历史新高,我们有理由相信,“乐友”的队伍将壮大成35万,45万……,甚至更多。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