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生代--试驾雪佛兰科鲁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 08:04  北京商报
新浪全面试驾雪佛兰科鲁兹

新浪全面试驾雪佛兰科鲁兹

  日前,在金港举行的“先锋试驾营”活动中,记者深入体验了上海通用雪佛兰科鲁兹的整体实力,本次记者试驾的车型为科鲁兹1.8升自动挡和1.6升手动挡车型。

  雪佛兰科鲁兹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应用了当今时尚界最为流行的“Mix&Match”混搭概念。外观上,雪佛兰科鲁兹充满动感的跑车造型创新演绎了传统三厢轿车的特征,更加强调运动感和立体的视觉效果:其弧形的车顶曲线一直从大幅倾斜的前风挡玻璃延伸到稍有倾斜的后车柱,配合多处面和体的三维交叉,以及略短的后车身等设计特征,使得这款全新的中级车拥有了动感跑车风格的车身比例。

  雪佛兰科鲁兹搭载了全新的1.6升和1.8升Ecotec DVVT发动机,1.8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105kW和177N·m,领先于同级车产品;同样,1.6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也分别达到了86kW和150N·m。

  在试车过程中,1.8升、1.6升发动机的动力表现无论在起步时还是加速时都让人感到满意。同时,1.6升手动挡所配备的5速手动变速箱挡位清晰、入挡顺畅,齿比编排也很合理。

  在活动休息的间隙,记者仔细研究了雪佛兰科鲁兹的舒适性配置。雪佛兰科鲁兹配备了时尚科技的专属娱乐系统:7英寸高分辨率显示屏可显示导航系统和车辆状态的各种信息;2.0G超大Flash Memory存储、Aux音频输入功能和USB音源播放系统可以轻松播放各种数字音乐,高品质的音乐为我们的试驾过程增添了不少乐趣。

  一整天的“严酷”考验,让记者对雪佛兰科鲁兹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雪佛兰科鲁兹运动风格的造型设计、富有驾驶乐趣的操控性能,以及稳健厚实的底盘表现代表了通用汽车在该细分市场的全球领先技术。商报记者 钱瑜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科鲁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