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到底"新"在哪 全面对比新老乐风30处不同(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 16:59  新浪汽车

图为乐风新老对比

图为乐风新老对比

  前脸是新乐风变化最大的部分,由原来的双股力线变成了三肌线,这样给人的感觉更加有型。上下进气格栅采用了雪佛兰家族特有的V型造型,相比老乐风的圆润饱满,新乐风更显年轻和时尚。

图为乐风新老对比

图为乐风新老对比

  大灯和雾灯的变化也很明显,新乐风大灯眉角上挑,比老乐风圆圆的大灯更加犀利。镀铬雾灯的加上同样犀利的雾灯外围轮廓,使新乐风的整车风格更加协调。

图为乐风新老对比

图为乐风新老对比

图为乐风新老对比

图为乐风新老对比

  尾部一改老乐风饱满、厚实的作风,采用了双色处理,看起来轻薄,而且也更年轻一些。而且还去掉了略显过时的镀铬条,将原有的LOVA、雪佛兰Logo、上海通用字牌字样进行下移,整合在同色横条上,看上去更加简约。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