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新乐风即将上市 欲再写“销量王”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 10:46  新浪汽车
图为雪佛兰新乐风

图为雪佛兰新乐风

  新浪汽车讯 自2006年3月上市以来,乐风(参数配置 图库)凭借产品实力和车主们的口口相传,成为首个月销量破万的三厢精品家轿,三年累计销量更是突破25万辆,创造了国内精品小车市场的销量传奇。日前,记者获悉,上海通用雪佛兰将再次出击,全新打造乐风,新车将于5月上旬正式上市。

  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上市的新乐风最大亮点就是更时尚,更有设计感的外观和内饰,另外,配置的升级也进一步提升了性价比和竞争力。它的上市,不仅是对乐风“精品家轿”的提升,也将再次树立了AO级家轿市场新标杆。

  外形上,新乐风整车线条更为流畅,前脸融入了诸多新亮点,让人眼前一亮。动感的三维交叉双格栅、上挑犀利的大灯,均引入了雪佛兰全球最新设计风格,轮廓鲜明的雾灯设计,非常富有张力。尾部的“双色处理”,紧贴当下流行风潮,看起来尾部变丰富了,也更显轻薄。

  内饰上,在保持优雅的同时,新乐风还加入了不少时尚元素。仪表盘采用了“炮筒”式设计,几何风格座椅的运用,营造出层叠错位的视觉效果,彰显设计感。另外,金属装饰圈、银色质感金属拉丝装饰条,也使整体内饰风格看起来更加时尚、年轻。看得出此次新乐风在设计上下足了功夫。

  除此之外,新乐风基本秉承了乐风一贯以来的特点。精致的工艺、媲美中级车的超大灵活使用空间,良好的操控性能,及领先同级对手的安全性和舒适性配置,充分满足了国内消费者对于家庭轿车的需求。

  业内人士认为,新乐风的整体实力,再加上上海通用雪佛兰强大的营销服务网络,新乐风必将在激烈竞争中把握先机,继续领跑AO级家轿市场,续写“销量王”传奇。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