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灵库存充足优惠5000元 F0优惠20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 08:06  新京报

长城精灵

  “都说经济形势不好,可是买车的没减少。”一家4S店的销售人员发现,最近的销售情况比去年同期还要好一些,尤其是小型车,销售比重有所增加。

  全部在购置税优惠政策范围之内的微型车得到了青睐,由于车价本身不高,优惠幅度也不可能像中高级车一样动辄上万元,因此消费者更多注意的是买车以及养车成本。

  QQ3(参数配置 图库)现车不全需预订

奇瑞QQ

奇瑞QQ3

  QQ目前在北京市场上销量一直遥遥领先于其他同级别小车,在售车型分为0.8L和1.1L两种排量共11款车型,指导价为3.08万至5.08万元,目前经销商处有1000元左右的优惠。由于颜色和配置种类较多,虽然目前现车数量较多但并不齐全,部分颜色和配置的车型需要预订。

  备注:QQ享受2年或5万公里质保,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为14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空滤、汽滤)费用在250元左右。

  F0(参数配置 图库)优惠2000元

 比亚迪F0

  比亚迪F0在售为1.0L排量的4款车型,全部为手动挡,指导价为3.69万到5.39万元,目前北京市场上该车优惠在2000元左右,货源较充足。

  由于比亚迪实行分网销售,目前市内9家比亚迪4S店中仅鑫西物和浩天海马两家店销售F0,经销商介绍,目前F0舒适型和豪华型销售情况较好。

  备注:比亚迪F0的质保期为3年或10万公里,首保为2000至3000公里(首保免费),常规保养每5000公里一次,小保养的费用为120元,且包含工时费。

  乐驰仅1.2L在售

  乐驰虽然有0.8L、1.0L和1.2L三种排量车型,但由于部分车型未能达到国Ⅳ排放标准,因此北京地区只有乐驰1.2L在售。北京销售的车型有标准型、舒适型和时尚型3款,指导价为4.28万至4.98万元,目前有小幅优惠。

  目前在北京只有晋鑫彩虹4S店一家经销乐驰。

  备注:乐驰质保为2年或4万公里,首保为5000公里,每半年或者5000公里保养一次,4S店常规保养一次约200元至250元。

  奔奔(参数配置 图库)货源充足

图为长安奔奔

长安奔奔

  长安奔奔在售车型为一款1.0L和10款1.3L,其中自动挡有3款。奔奔全系指导价为3.79万至5.09万元,近期奔奔的优惠幅度在3000元左右。

  备注:长安奔奔系列车型享受质量保修期为4年或10万公里,是微型车中质保期限最长的车型。

  精灵(参数配置 图库)优惠5000元

  长城精灵全系4款车型全部为1.3L手动挡,均符合国Ⅳ排放标准。精灵的厂家指导价为4.39万至5.39万元,目前优惠幅度较大,最高优惠达5000元。

  长城精灵可以选装双安全气囊(驾驶席安全气囊和副驾驶安全气囊同时选装)加收3600元;选装智能全景天窗加收3000元。

  备注:长城为精灵提供3年或10万公里质保,首保在5000公里,以后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首保免费。经销商介绍,精灵一次小保养大概费用为245元,大保养约325元。

  路宝(参数配置 图库)1.0L货少

  哈飞路宝全系分为1.0L、1.1L和1.3L排量,共6款车型,其中两款自动挡车型为1.1L排量。虽然路宝全系都可以在北京地区销售,但由于1.0L车型销售情况差强人意,因此经销商进车数量很少,而另外两个排量车型货源充足。路宝指导价为3.69万至4.54万元,目前暂无优惠。

  备注:路宝质保为2年或5万公里,首保免收工时费,常规保养项目如换机油、齿轮油、机油滤清器等约150元。

  熊猫(参数配置 图库)小幅优惠

  熊猫手动挡共7款车型全部满足国Ⅳ排放标准,在北京有售,指导价为4.18万至5.78万元,目前有小幅优惠。熊猫自动挡车型已经在全国部分地区上市,但是由于排放标准问题,在北京地区的上市时间将推迟至下半年。

  备注:熊猫可享受3年或10万公里质量保修,首次保养免费,首保在1500公里至2500公里,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小保养价格为150元左右,大保养价格在200元左右。

  本报记者 王亚菲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精灵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