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朗逸降六千速腾降万元 7款中级车最高降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 07:34  信息时报

  中级车

  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1.6L优惠6000元

LAVIDA朗逸


LAVIDA朗逸

  据了解,目前朗逸现车库存不足,购1.6部分车型颜色需要预定。在价格方面也没很大的优惠,目前1.6车型仅优惠6000元。

  速腾:优惠8000元~1万元

一汽大众速腾

速腾

  对于现款的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厂家也在加紧清理库存。目前08款速腾1.6L能有1.2万元优惠,而2.0L优惠达2.1万元。而09款依然保持只有8000元的现金优惠。

  新思域:首付5.405万元起

新思域优惠1.3万元1.8手动豪华版售14.68万

新思域

  新思域以1.8 LXi手动舒适型仅售12.98万。如果购买新思域,作分期付款,那么首款仅需三成以上,即最低需付39800元。新思域还可以享受购置税减5000元的优惠,所以如果购买新思域1.8LXi车型只需付54050元。

  两厢世嘉:优惠3000元

世嘉外观

  据了解,目前在售的东风雪铁龙世嘉(参数配置 图库),目前1.6L排量已经有3000元的现金优惠,而2.0L排量优惠幅度达到4000元,另外还能赠送一些精品。

  标致307:优惠8000元

标致307全系优惠1.1万元1.6L车型现车充足

标致307 

  记者从东风标致经销商处获悉,标致307(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目前在广州市场上仅有8000元现金优惠。库存方面,307现车充足,个别车型需要预订,15天可以交车。

  骐达:优惠8000元

08款

骐达

  4月8日,东风日产在京发布了新款轩逸(参数配置 图库)的价格,1.6升手动挡仅售12.48万元,而2.0L科技天窗版售价16.78万元。而日产主打的1.6L车型骐达(参数配置 图库),目前购买仅有8000元的现金优惠。

  荣威550:优惠最高达万元

荣威550

荣威550

  记者从广州荣威经销商处了解到,荣威550(参数配置 图库)的优惠幅度最高达到万元,而在货源方面,现车可以满足市场需求。

1、五一广州车市降价盘点 6款经济型车最高降8000

2、五一广州车市降价盘点 7款中级车最高降万元

3、五一广州车市降价盘点 3款中高级车最高降万元

4、五一广州车市降价盘点 3款高端车最高降9万元

5、五一广州车市降价盘点 7家经销商推出促销优惠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朗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