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领驭抄底价上市 售价16.98万-30.3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 07:17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记者 梁斯君

  作为国内商务车市场的一代经典车型,帕萨特改款车型新领驭于4月25日“换脸”登场,不仅以突破B级新车价格领域的16.98万~30.38万元让人“叹为观止”,新领驭的出现还意味着上海大众这个合资企业正式迎来首个本土化研发车型,自此,上海大众本土化自主研发的端口被打开。

  据新领驭总设计师蔡谦介绍,新领驭的设计理念主要包含三方面内容:中国文化特色、国际化设计标准以及最新的大众品牌设计理念。因此,这次推出的新领驭只能算小改款,厂方主要对其外观内饰和配置进行了调整,但在动力系统方面则仍然采用原款发动机。

  据了解,上海大众将新领驭的目标定在10万辆以上。在今年剩下的8个月中,10万辆目标不保守也不激进。上海大众销售与市场执行经理张海亮表示,新领驭上市后老款领驭将逐步退出市场。目前老款PASSAT领驭的售价最低为17.68万元,1.8T车型最高为23.68万元,而2.8车型为30.18万元。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ASSAT新领驭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