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第三家大众辉腾定制中心落户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 00:13  新浪汽车
中国第三家大众辉腾定制中心落户北京

中国第三家大众辉腾定制中心落户北京

  2009年4月28日,中国第三家辉腾定制中心在北京三里屯西六街隆重揭幕。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沙德先生、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贾屹先生和北京地区的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继深圳、成都辉腾定制中心的成功落成,北方区订购辉腾的轿车用户也将能够享受到与德国同步的豪华定制服务。北京辉腾定制中心将继续传承旨在传承德累斯顿"透明工厂"豪华定质服务的精髓,为客户打造专属于自己的辉腾轿车,最大限度满足每个人的个性化需求。

  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沙德先生在开业庆典上表示:“辉腾定制中心落户北京意义非凡。北京是一座历史沉淀与现代感并存的文明古都,与辉腾的定位‘低调的奢华’十分吻合。定制中心的造车大师们将全心全意为社会各界精英服务,尊享独一无二的全新体验。”

  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贾屹先生也介绍说:“作为大众进口汽车的总经销商,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一直是大众汽车在中国最亲密的合作伙伴之一。北京辉腾定制中心,是中进汽贸严格按照德国大众全球最新设计标准施工完成,采用德国原装进口装修材料,我们将为辉腾车主全力打造德式原版服务。”

  与辉腾在深圳和成都的定制中心一样,辉腾北京定制中心无论是雅致而舒适的内部装潢,还是轻柔流淌的背景音乐,都会令走入这里的客户轻松抛开日常繁琐工作的纠缠,全身心地享受一对一的专享服务。在辉腾北京定制中心里,从车内外装饰到各种安全与功能配置,辉腾可以提供数万种搭配组合,仅漆质选择就多达700万种颜色。客户可以在数万种搭配中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搭配,这样的服务如同帮助客户在几万款车型中挑选出一辆最满意的辉腾轿车,将最大程度满足辉腾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这样的辉腾,堪称德累斯顿最完美的杰作之一。这样的完美,才最匹配辉腾车主的独特气质。

  而作为大众汽车品牌下的旗舰豪华车型,辉腾不仅汲取了德累斯顿800年奢华手工工艺的至臻精髓,更传承了"透明工厂"量身定制顶级豪华座驾的精湛品质。辉腾定制中心通过定制服务,提供最贴合消费者个性和需求的产品,这种对人与车完美契合的执着追求,正是对辉腾"至臻绝配,诠释完美"的产品理念的最佳诠释。

  据悉,随着辉腾北京定制中心的落成,全系辉腾产品都可以在辉腾北京定制中心里进行定制,包括最新上市的全新辉腾3.6L新车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辉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