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高端豪华车新辉腾改用3.6升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 07: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全新辉腾洗心革面发动机升级为3.6L

全新辉腾

  3月27日,进口大众广东乘用汽车销售公司举行大众高端豪华车新辉腾(参数配置 图库)上市会。据悉,新辉腾将原来旧款的3.2L发动机更换成更先进和成熟的3.6LFSI缸内直喷发动机,此次上市共有四款不同配置车型,分别为:5座加长舒适版、5座加长豪华版、5座加长顶级版、4座加长行政版,售价79.25万元起。

  据介绍,全新辉腾3.6内饰搭配上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其中,新辉腾3.6L不仅配有特有的“玉米黄”真皮颜色,还有胡桃木、桉木、白杨木、黑杨木、红木和钢琴黑多款面板颜色供选装。完全重新设计的中控台、新型仪表板、白色开关照明、带新型控制旋钮和数字显示屏的4区“Climatronic”自动恒温空调控制系统。新辉腾3.6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V型6缸FSI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06(参数配置 图库)千瓦,最大扭矩达370牛·米。此外,另一款辉腾搭载了当今世界最紧凑的发动机W12,可以爆发出331千瓦的功率和560牛顿·米的扭矩,百公里加速仅为6.1秒。而4MOTION驱动技术的采用,则让它成为同级别车型中罕有的4驱座驾。 (许方华)

(编辑:王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辉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