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上海车展抢先看之7款亲民小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 08:59  新浪汽车
上海车展抢先看之亲民小车

上海车展抢先看之亲民小车

  新浪汽车讯 上海车展开幕在即,随着日子的一天天推进,众多网友对这次盛大车展的关注也越来越多。作为09年最重要的国际车展,不仅全球各大厂商早已摩拳擦掌,而热爱汽车、关注汽车行业的普通民众也是期待万分。我想,如果汽车厂商对于本次上海车展看重的是中国汽车市场的巨大潜力,而普通民众则更加看重在车展上亮相上市的今后其有可能购买的各品牌车型。

  当然,相比那些只可远观的超级跑车、豪华轿车,网友可能更加关注自己买得起用的上的汽车。在这些车型之中,我想最具亲民气质的非如今日益流行的小车莫属了。毕竟,全球性的金融危机加上国内的小排量优惠政策都决定了购买一款经济实惠的小车要比购买其他级别的车要划算。而在本次上海车展上,无论是进口、合资还是自主品牌厂商也都很合时宜的推出多款这样的小车亮相上市,下面新浪汽车就带您抢先体验几款即将在车展面市的亲民小车。

长安铃木新奥拓

长安铃木新奥拓

  长安铃木新奥拓(参数配置 图库)

  期待指数:★★★★

  亲民指数:★★★★

  提到奥拓,想必国人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作为最早也是国内微型车的代表,奥拓遍布中国各级城市大街小巷的日子已随着其去年的停产成为昔日的辉煌。但其曾经凭借着低廉的价格,圆了不少中国人拥有自己汽车的梦想,所树立起的亲民形象依旧。随着老款奥拓完成自己的使命渐渐淡出舞台,全新奥拓去年在巴黎车展的惊艳亮相也再次激起中国消费者的兴趣,而长达半年的等待我们也终于迎来了新一代奥拓的国产,相信此次国产新奥拓在上海车展的亮相一定会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凭借铃木多年制造小车的精湛工艺,此次换代升级的全新奥拓可谓是脱胎换骨。经过重新设计的外观,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也使整车显得更加个性时尚,除了铃木的“S”标志基本找不到老款的痕迹。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奥拓也进行了全面升级,长宽高为3500/1600/1470mm,而老款车的车身尺寸仅有3200/1405/1440mm,相信这样尺寸的增加,不仅是外观其内部空间也将会有质的飞跃。当然,新奥拓由内至外的全面升级,其日后的定价也不会如老款那般低廉,应该会在6万以上。毕竟,如今人们对于小车的要求已不满足于代步工具,更要求其外观要靓,空间要大,新奥拓究竟能否满足消费者的这种需求,就让我们共同期待它在这次车展上的闪亮登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