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嘉迪百年纪念版售135万欧元 不出席上海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11:0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9年3月3日——布嘉迪威航(参数配置 图库) Grand Sport 首次在欧洲公开展出。同台展出的还有布嘉迪专为公司百年庆典打造的纪念版威龙 Bleu Centenaire,由此拉开这一传奇品牌全球百年庆典活动的序幕。该车售价为135万欧元。据悉,布嘉迪不会参加今年的上海车展,这款顶级超跑将无缘与中国的车友见面。

布嘉迪

布嘉迪百年纪念版

  布嘉迪百年传承

  1909年,埃托里?布嘉迪 Ettore Bugatti 在法国阿尔萨斯 Alsacian 小镇 Molsheim 创办了 “埃托里?布嘉迪汽车厂 Ettore Bugatti Automobiles i.Els.”,虽然该公司后来更名为“布嘉迪汽车公司”,但品牌精神却延续了下来。2006年,亦即是原厂搬离 Molsheim 的50年后,新管理层就任后的首款新车成功推出。虽然布嘉迪威航上市仅三年时间,却已经在汽车行业历史中谱就一段无可争议的光辉传说。截至目前,布嘉迪已收到250多份订单,近200辆汽车已然交付。这就意味着,按照300部的原计划,目前仅余50多部威航可供出售。

  威航 “百年纪念版 Bleu Centenaire”

  布嘉迪以“艺术—外型—技术”的品牌核心价值为基,精心打造出布嘉迪威航 “百年纪念版Bleu Centenaire”,以此向公司百岁诞辰献礼。该车规格与传统的布嘉迪双色汽车相仿,但通体采用布加迪标志性的浅蓝色。百年纪念版 Bleu Centenaire 的发动机同样采用了布嘉迪传统之蓝色, 并别出心裁地结合 “Sprintblue 哑光” 与 “Sprintblue 闪亮” 的车身喷漆特别处理,为双色主题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诠释。 

百年纪念版

布嘉迪百年纪念版

 车顶饰条及车外后视镜采用哑光阳极氧化铝为材料。全新设计轮圈配鲜红色制动卡钳。前格栅和侧进气管均采用镜面漆处理。

  “百年纪念版 Bleu Centenaire” 车内设计及座椅?以特制雪米色皮革缝制而成。中控台也采用相同皮革缝合。从今年开始,全新 LED 灯、驻车距离控制系统以及后视摄像头将成为布嘉迪威航所有车型上的标准配置。无论是性能还是加速/减速表现, 百年纪念版 Bleu Centenaire ?与其它自诞生之日起就备受称赞的布嘉迪威航汽车并无二致。该车售价为135万欧元(不含税及运输费用)。

  布嘉迪威航 Grand Sport

  布嘉迪威航 Grand Sport 是基于威航双门跑车的一部独特双门敞篷跑车。继去年在加利福尼亚州 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égance 车展上正式亮相,该车将于2009年4月正式投产,预计限量生产150部。为答谢布嘉迪车主们对品牌的忠诚,首批底盘编号将为现有的用户保留,并作他们优先订购,这一举措受到了用户的高度赞誉。

  2009年为布嘉迪庆典年

  “2009年对于布嘉迪而言,将是激动人心的一年。”布嘉迪主席兼行政董事 弗兰兹?约瑟夫?柏富根博士 Dr. Franz-Josef Paefgen 在日内瓦车展上表示:“今年公司将迎来百岁华诞,在回忆以往辉煌成就的同时我们也希望公司未来更加美好。”

  2009全年,布嘉迪将举行各种庆祝活动,以纪念公司成立百年。庆祝活动将于2009年9月12日在 Molsheim 达到高潮。另外,布嘉迪车迷们己把目光投向于4月24到26日期间在意大利北部城市切尔诺比奥 Cernobbio 举行的老爷车展 (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布嘉迪威航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布嘉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