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新车谍照> 2009年上海车展专题 >正文

[09上海车展]东风本田将引进新车型独家曝光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20:2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从去年初东风本田官方否认引进欧版雅阁,到最新拍摄到的一款非常象是欧版雅阁的国内试车谍照,东风本田将于2009年推出的新车从2008年开始便牵动人心。新浪汽车通讯员:白羊座

伪装颇为严密的测试车的水箱格栅与新欧版雅阁一致

伪装颇为严密的测试车水箱格栅与新欧版雅阁一致

 

  随着去年日内瓦国际车展上2009款欧版雅阁(Accord Euro)的出现,引进车型为新欧版雅阁成为最大的热门。此次新浪汽车最新收到的国内试车谍照表明:东风本田引进新一代欧版雅阁有一定的疑问。

东风新车型有可能是新一代讴歌图片

东风新车型有可能是新一代讴歌

 

 

  由于市场和价格的差异,本田欧版车型往往高于本田在其他各地销售车型。飞度思域如此,历代欧版雅阁也如此。不论外形、内饰的造型,还是动力与配置都有所区别,而去年发布的新款欧版雅阁依然继续走差异化路线。如同丰田“源于XX,高于XX”理念一样,欧版雅阁与北美市场的讴歌TSX尺寸小于第八代雅阁,但是售价却远高于此车。那么东风本田引进的新车将如何与广州本田的产品进行差异性竞争呢?

在北美市场销售的欧版雅阁贴牌为讴歌TSX

在北美市场销售的欧版雅阁贴牌为讴歌TSX

 

 

  外观差异:欧版雅阁造型更运动,更紧凑

  欧版雅阁与国产版雅阁在外观的差异非常显而易见,异常锋锐的车身线条非常具有Acura(讴歌)家族的设计元素和风格。因为历代欧版雅阁都是本田高端品牌Acura(讴歌)的贴牌车型。在北美市场,欧版雅阁对应的车型是Acura TSX,不过北美销售的新一代Acura TSX在外观上与新欧版雅阁有细微的差别。

东风本田对正在测试的欧版雅阁进行了精心的伪装,造成旅行版轿车或MPV的假象

东本对测试中的东风新车型进行精心伪装,造成旅行版轿车和MPV的假象

 

  新欧版雅阁基本保留了雅阁Tourer概念车的整体设计风格,车身线条锐利、棱角分明,细节之处更显豪华与运动。而讴歌TSX的进气格栅更加粗犷,更贴近美国市场消费者的喜爱风格。从此次曝光的谍照中可以看出,伪装颇为严密的测试车的水箱格栅与新欧版雅阁一致,与讴歌TSX粗犷的大嘴造型有一定区分。新浪汽车通讯员:白羊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薛冰5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