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领驭杀入17万元区间 与昊锐共谋B级王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08:0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4月25日,继上海车展隆重亮相后,备受关注的上海大众最新中高级旗舰车型PASSAT新领驭(参数配置 图库),在上海金融中心腹地、浦江之畔正式宣布上市。至此,上海大众革新力作PASSAT新领驭全面拉开了进军B级车市的序幕。新领驭正式亮相前6小时,上汽大众销售公司总经理张海亮接受了来自全国11家核心汽车媒体的专访,他表示,新领驭将和斯柯达昊锐(参数配置 图库)一起,共同进军B级车市场,冲击B级车销量宝座。据悉,4月28日,新领驭将在四川、重庆、云南、贵州四省正式亮相。目前,成都多家上海大众4S店均已开始接受预定。

  17-30万 新领驭目标销量10万辆

  本次推出的PASSAT新领驭共有1.8T手动尊享型、手动尊品型,1.8T手自一体尊品型、尊杰型,2.8V6手自一体至尊型,2.0L手动尊享型、自动尊享型共7个车型,售价16.98-30.38万元。

  作为全球车市一直备受赞誉的经典品牌之一,大众PASSAT品牌车型自落户上海大众后,便开始广泛地进入中国中高级车市场,并迅速成为中国车市中高级轿车的第一品牌。2005年11月,上海大众在PASSAT轿车的基础上推出了全面革新的PASSAT领驭,树立起了国内中高级车市的新标杆,稳居B级车市的第一阵营;此次上市的PASSAT新领驭,则是上海大众继续秉承对德系血统的坚持,同时与中国市场需求相融合的又一革新力作。

  张海亮称,老款领驭的上一代——帕萨特(参数配置 图库)经典已经彻底停产。此外,上海大众会逐步减少老领驭的产量,并会在新领驭上市一段时间后,将老领驭完全停产,完成垂直换代。据悉,上海大众内定新领驭目标销量将突破10万辆。

  攻夺B级高地 新领驭昊锐共同出击

  针对新领驭与斯柯达旗舰车型昊锐的竞争态势,张海亮显得开诚布公:“在本次上海车展上,上海大众的两个品牌分别都推出了旗舰车型,大众品牌是新领驭,斯柯达则是昊锐,这两款是今年上海大众奉献给中国消费者最重要的车型,虽然这两个车都是定位于中高级车市,但有各自不同的细分人群和细分市场。新领驭是在帕萨特领驭卓越性能上的提升,昊锐是体现优雅与实用并重,这让喜欢B级车的消费者多了一个选择。”

  张海亮表示,从两车装备来看,昊锐有很多人性化的装备,当然,新领驭也有很多新的装备。二者最大的差异主要体现在定位上,新领驭更偏重公商务、偏重于舒适性驾乘感受,而昊锐更个性化一些,有一些差异化的装备,成为了技术亮点,也是销售的卖点,和新领驭没有直接的冲突。

  言谈间,张海亮表现出对这款改进发动机的由衷满意:“现在我们重新调教后的1.8T发动机性能非常好,动力性提升很多,燃油经济性也更高,非常适合这个车”。据悉,新领驭整个系统全部都是奥迪开发,现在新领驭所采用的1.8T发动机是德国大众最经典的发动机。奥迪研发团队为这款发动机做了很大的改进,更适合帕萨特现在的平台。原来的110千瓦已提升到120千瓦,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手动档提升了11%、自动档提升了15%。记者 张雁飞

(编辑:一了)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ASSAT新领驭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