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观详细对比上海大众PASSAT新旧领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8日 11:35  新浪汽车

新旧领驭车头整体对比

    点击查看:新领驭资料图片

  新浪汽车讯 近日,新浪汽车从上海大众获悉,PASSAT新领驭将于2009年上海车展正式亮相。据介绍,PASSAT新领驭产品形象更加年轻现代、尊贵豪华。从目前已经公布的外观资料图片上,我们可以发现新领驭的外观设计,加入了大量大众最新的设计理念,这些硬朗的线条与折线最早出现在早些时候发布的第六代高尔夫(参数配置 图库)上。

中网细节对比

  与上一代领驭对比后,我们会发现大众的设计团队通过对原有车型的细节修改,改变了领驭的整体风格。比起上一代圆润、稳重的设计,新一代领驭外观硬朗、动感,头灯与简化的前保险杠更具有现代气息。

新旧领驭中网与头灯对比

  在对车头进行比较时,我们发现新领驭修改了引擎盖上装饰线的线条,并将镀铬中网换为了阳刚的多边形中网。虽然车头不再像上一代车型那样夸张,但低调的设计更具时代感。头灯的造型也有所改观,头灯下方的大灯清洗装饰更改了位置,而新领驭省略了车头的防擦条,这也是高尔夫6设计的一大特点。

车身侧面线条对比

  新领驭的车身侧面与上一代车型基本没有太大差异,这也说明其车内空间与上一大车型没有多少改变,依旧非常宽大。我们从企业目前提供的数据上看,新领驭的长、宽、高以及轴距都没有进行修改。

车尾细节对比

  在尾部设计上,新领驭配备了一组更炫目的LED尾灯,很客观的说这样的设计明显加入了奥迪的一些灵感。而尾喉与后风挡的设计也和上一代车型基本一致。

    随着工信部新车目录中出现了上海大众新领驭的身影,可见这款新车的上市时间已经日趋临近,根据可靠消息,这款新车将在2009年4月的上海车展期间正式对外发布,并将在2009年5月择机上市,而现款领驭将生产到2009年4月止。新领驭将全面替代现款的帕萨特领驭。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帕萨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