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领驭首推5款车型 老款1.8T引擎动力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 16:38  网上车市

 

新领驭外观图片

    继上海大众首款自主车型朗逸上市后,新一代旗舰车型领驭也将于本届上海车展首发。出自大众上一代“PQ45”生产平台的新领驭,在外形方面有较大改变。新领驭首推5款车型依然搭载1.8T、2.0和2.8V6三款引擎,但其中老款1.8T引擎经过重新调教,最大功率可达120Kw。新领驭的推出将进一步增加其在同级车型中的竞争力。

    新领驭4789mm车长、1765mm的车宽、1470mm的车高以及2803mm的轴距均与老款领驭车型如出一辙,由此可见新领驭宽大的内部空间没有任何改变。在动力方面,新领驭入门级车型依然搭载2.0自然吸气四缸引擎,旗舰车型则配备2.8V6引擎,而新领驭主推车型则搭载经过重新调教的1.8T涡轮增压引擎。

    新领驭搭载的1.8T涡轮增压引擎经过了重新调教,最大功率达120Kw,较老款领驭1.8T车型的110Kw高出10Kw,而较搭载燃油直喷增压引擎的迈腾1.8TSI车型也高出了2Kw。由此可见,新领驭1.8T车型的动力的确很强劲。

新领驭外观图片

    通过车尾部的标识可以看出,新领驭搭载的依然是老款涡轮增压引擎,并非迈腾所搭载的1.8TSI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引擎。此外,新领驭尾灯造型与一汽大众奥迪的A6L十分相似。

新领驭外观图片

    新领驭在前后保险杠、中网、大灯部分有了明显的变化,将上一代大众汽车明显的U型格栅变为更加优美的多幅镀铬格栅,以及与发动机盖、保险杠融合为一体的大U型造型,整体上更加和谐,与大众旗下期间车型辉腾更加相似。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帕萨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