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领驭售价16.98万-30.38万元 冲击B级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 08:25  新闻晨报
图为帕萨特新领驭

图为帕萨特新领驭

  帕萨特(参数配置 图库)领驭不啻是德系车的一个神话,如今,这个神话又将继续延伸。近日,上海大众帕萨特新领驭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领驭共有三种排量的七款车型,售价为16.98万-30.38万元,其中2.0L系列售价16.98万-17.98万元,1.8T系列售价18.18万-24.08万元。作为上海大众的新旗舰,新领驭将增强其在B级市场的影响力,对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等日系对手形成压力。

  挑战日系竞品

  作为一款成熟平台的产品,新领驭的主要卖点在于时尚大气的外观、精致的内饰以及前代车型良好的市场口碑。对于日系车而言,新领驭的稳定性和工艺水平是其特色;而和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等德系车比较,新领驭较好的材质和高品质的内装工艺都毫不逊色。

  领驭作为一款在市场上销售多年的中型车品牌,在国内有车不错的口碑。不过,新领驭的竞争对手也有不少,其中雅阁、新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等车型在价格和配置上,都是新领驭的直接竞争对手。另一方面,随着新领驭从外到内的全面升级,品质有了不错的改善。低调时尚的外观确实很吸引人,相信新领驭会有一个不错的市场表现。

  配置和性能的升级

  从配置单上看,新领驭较老款有所提高,双氙气放电式头灯/头灯清洗装置、双件式LED尾灯、雨量传感器、前排6.5英寸触摸式显示屏(带DVD、MP3、CD)、SD卡接口等都能在新领驭上找到。其他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和安全装备新领驭也一应俱全:全方位八通道驻车雷达系统、可视倒车雷达、220V车载电源、新一代的蓝牙通讯系统、集成GPS卫星导航系统的DVD影音娱乐系统、全自动空调系统;ESP、HBA制动力辅助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等。

  在动力方面,新领驭搭载1.8T、2.0L和2.8L V6三款发动机。从数据上看,1.8T发动机经过了重新调教,最大可输出120kW/5700rpm的功率,最大扭矩提升至220N·m/1800-4600。而先前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110kW/5700rpm,最大扭矩为210N·m。另外,1.8T和2.8 V6车型均配有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ASSAT新领驭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