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普瑞维亚最高优惠2万 最低售价44.6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 11:39  网上车市
  

  对中国的消费者来说,丰田普瑞维亚是一款耳熟能详的车型,通常人们都成为大霸王。笔者近日从广州市面上了解到,目前大霸王的优惠有所减少,2.4车型有优惠1.3万元,3.5车型有优惠2万元。

  据4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销售的普瑞维亚现车不多,颜色也不是很齐全,有需要要的消费者可以到店详谈。

  

  作为高端商务车中的旗帜,Previa普瑞维亚秉承安全至上的理念,提供有ABS(带EBD)、S-VSC助力转向式车辆稳定控制系统,AFS只能前大灯随转系统,驻车测距雷达与倒车雷达、丰田独有的GOA车身、全座主动感应式预缩安全带、电子防盗系统(TVSS)与发动机锁止系统等比较全面的主动、被动安全措施,确保乘员以及行人的安全。另外,气囊也多达七个,这样的配置堪称同级别车中的佼佼者。 随着全新一代Previa普瑞维亚豪华MPV的登场,丰田公司同时也将全新打造的“优雅的商旅头等舱”概念带到了中国消费者身边。

  2.4L排量的普瑞维亚均采用佳美的VVT-i技术的16气门4缸直列DOHC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25/6000kW/rpm和224/4000Nm/rpm,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3.5L排量则采用雷克萨斯ES350同款的3.5升V6引擎,最大马力可输出275ps/6,200rpm与34.7kgm/4,700rpm发动机,配备了5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 石朝先)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REVIA(普瑞维亚)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