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本财年在日本国内产量将跌破30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 09:16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4月21日电(记者 叶佳)据日本媒体21日报道,丰田汽车公司2009财年(2009年4月至2010年3月)在日本国内的汽车产量预计将出现大幅下滑,自1978财年以来首次跌破300万辆大关。

  报道说,由于世界经济下滑导致全球汽车销量持续低迷,2009财年丰田国内产量预计将比上一财年减少60万辆,下滑至280万辆左右。而此前的2007财年,丰田国内产量曾达到创纪录的426万辆。

  报道指出,面向美国的出口锐减以及国内销售低迷,是迫使丰田收缩生产规模的主要原因。虽然新版普锐斯(参数配置 图库)销售预期良好,但整体来看,汽车销售形势仍然十分严峻。

  现阶段,丰田的国内产量维持在每天约8000辆,仅相当于一年前的一半水平。不过,由于库存处理进展顺利,从5月份开始,丰田将取消临时停工日,把日产量恢复至每天1万辆,并逐渐增加产量。但由于前景尚不明朗,丰田的生产短期内仍不能实现真正的恢复。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一汽丰田RAV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