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E230已近售罄新E级年中进口 C级独战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 22:58  新浪汽车
奔驰E230已近售罄新E级年中进口C级独战车市

奔驰E230已近售罄新E级年终进口 C级再掀狂潮

梅赛德斯-奔驰C200K标准型展车

  新浪汽车讯 奔驰E230自从被北星行买断并降价销售以来已有一个半月的时间了,现在E230的具体销售情况如何呢?在北星行一家展厅内获悉,在短短一个半月的时间里,数百台的E230A现已接近售罄,E230A降价以后凭借其超高的性价比受到了客户热烈的追捧,能以这样的价格买到奔驰E230A的机会也是前所未有的。现在到店询问E230A的客户仍是络绎不绝,但由于现在现车数量实在有限,客户只能在展厅暂做登记,现已不能保证让每位客户都能提到现车。

  北星行市场部经理郭良表示:“E230A凭借其优异的性能和极高的性价比赢得市场,说明在任何市场状况下,高品质的产品以及优惠的价格,都会吸引理性的消费者。

  北京奔驰戴克公司的生产线正为新E国产做调试准备,新款E-Class会于今年年中先以进口方式销售,预计2010年会国产。北星行此时买断的这批E230,在北京高端汽车市场上的弹奏出美妙的“最高音”,使得奔驰E级轿车这个月的月销量创历史记录。

  在北京奔驰没有引进生产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之前,中国B级豪华轿车细分市场完全被奥迪A4和宝马3系统治,国产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的上市迅速打破了该细分市场原有的格局。09年3月,北京奔驰生产的C级轿车销量更是创纪录地突破1000台,达到了惊人的1147台,国产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在同级别产品中拥有独一无二的“整体式安全性理念”(PRO-SAFE™),除此之外,“敏捷操控系统”(AGILITY CONTROL)配合其前置后驱的传动设计,使车辆具备非常优良的操控性及超高的性价比,必将引领中国B级豪华轿车市场。

  经销商信息:北京北星行  400-688-5555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驰C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奔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