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厢骏捷FSV开始接受预定 预定1个月后可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 10:30  新闻晨报

低于10万的三厢新车中华骏捷FSV详解(组图)

低于10万的三厢新车 中华骏捷FSV详解

  继中华骏捷FRV之后,被誉为“中华兄弟连”新成员的中华骏捷FSV在本次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中华骏捷FSV整体造型结合东西方美学神韵,4510mm×1758mm×1460mm的车身保证了车内空间的宽敞,同时2580mm的轴距更是达到了B级车的水准。中华骏捷FSV作为一款家用为主的三厢轿车,搭配1.6L排量的三菱4G18S发动机后,降低了车辆排放。

  另外,胎压监测系统TPMS会对轮胎压力进行实时检测,能够有效避免行驶中轮胎存在的隐患。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智能选码发动机防盗锁止系统以及6.5宽屏幕触摸式DVD更是让现代的人性化科技体现在中华骏捷FSV的每一个角落。此款新车预计价格仅在6万—8万元之间。

  目前,上海华星华晨汽车专营店作为沪上中华品牌旗舰店,已率先全面接受中华骏捷FSV车型的预定,预定1个月后即可提车。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中华骏捷FS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