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睿翼入市 老款马自达6最高让利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 16:0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4月12日,马自达睿翼(参数配置 图库)正式上市,此次上市车型为2.5L排量,定价21.68万-24.98万。目前长沙地区已有展车到店,4S店可提供试乘试驾。

  睿翼上市后,老款马自达6车型一直处在清仓阶段。目前长沙地区最高优惠2万元,不过现车极为有限。

Mazda6睿翼上市售价21.68-24.98万元(图)

图为Mazda6睿翼

  睿翼的车身尺寸较上一代均有所增加,整体车长增加85mm,轴距增长50mm。为满足客户的视觉审美需求,Mazda6睿翼有浅色和深黑色内饰色调可选。

  马自达为睿翼装配的是2.5升直列四缸全铝发动机,具备S-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V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和TSCV可变涡流控制系统。最大功率为124千瓦,最大扭矩在4000转时达到226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9.5秒,最高车速可达203千米/小时。

  经销商:一汽马自达长沙德顺旗舰店  

  地址:长沙星沙经济开发区三一路118号(泰格林纸旁)  

  销售热线:0731-5478488、5478655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