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悦动小幅优惠3000元 10个工作日可提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 00:32  易车网

  【易车网西安行情】近日易车网编辑从西安北郊一家北京现代4S店了解到,近期这家店的悦动车型全系推出优惠,小幅度让利3000元,并且赠送装潢,但是悦动的现车仍然很少,目前大部分款型仍采取订单销售的方式,网友预订后需要等待7到10个工作日。悦动具体的价格变动情况如下:

悦动降价表 厂商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1.6GL MT 9.98万 9.68万 3000元
1.6GL AT 10.88万 10.58万 3000元
1.6GLS MT 10.98万 10.68万 3000元
1.6GLS AT 11.98万 11.68万 3000元
1.8GLS MT 12.18万 11.88万 3000元
1.8GLS AT 12.98万 12.68万 3000元

  进入09年西安车市各家4S店的货源紧张局面一直没有得到有效缓解,尤其是像悦动这种热销车型,库存量更是少之又少,最多10个工作日的等待时间已经算比较短了,现在很多车型动辄一两个月的预订期都已司空见惯。

伊兰特悦动

悦动

  悦动从上市起就处于热销状态,轻松迈入万辆俱乐部,而且在09年的每个月销量都要接近2万辆,北京现代也由于悦动的热销一荣俱荣,迅速跻身国内车企前列,在下半年还将有新车推出。但是3000元的优惠额度可能会让一些网友不满意,如果力度更大些或许效果会更好。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LANTRA悦动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