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INI悍马” 长城酷熊现车充足优惠1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10:20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上海行情】方头方脑的长城酷熊上市有一段时间,一反常态的外形,被业内人士赠予“MINI悍马”的称号。近日,记者从沪上地区长城汽车某4S店经销商处获悉,目前,长城酷熊现车充足,颜色以黑色、蓝色、银灰色为主,为了满足顾客的需求,现在特预定白色小酷熊,预定周期为15个工作日,价格方面,暂无现金优惠,但是可以赠送1000元装潢。以下是长城酷熊详细报价表:

  酷熊棱角分明的外观,粗壮的线条,刀锋电眼目光犀利,方正的车身大肚能容,尽显威猛刚毅。长城酷熊车身尺寸3968mm/1695mm/1634mm,600L的行李箱空间在后排座椅放倒后可达到2426L,非常实用。

长城酷熊成都率先上市售价6.39万-7.79万元

酷熊

  酷熊搭载1.5VVT发动机,先进的动力技术,使这只憨态可掬的“熊”游动自如。配置方面,长城酷熊搭载GPSDVD导航,车载蓝牙,12个喇叭CD+MP3音响等科技产品的标配,在同级车中也是很少见的,超大的载物空间,无论你是旅游载物、组织派对、上街购物、行商运货等,都会轻松实现。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酷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