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面超越 新君威强势抢滩中高级车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 08: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全面超越新君威强势抢滩中高级车市(图)

上海通用别克新君威

  2008年12月1日,新君威(参数配置 图库)盛装亮相,由此吹响了它进军国内中高级车市场的号角。4月20日新君威2.0T的发布更成为新君威车系的又一“重磅武器”。新君威揭示了别克品牌“全球平台,欧美技术”的走向,将全面引领中高档私人动感座驾潮流。在国内中高级车市一向叱咤风云的君威此番整装出击,必定延续其在中高级车市的领先风采与车坛神话。

  再现中高级车市王者风范

  首批上市的新君威有2.0L和2.4L车型,当月销售突破6000辆,订单超过一万辆。截止3月份,在短短4个月的时间里新君威即创下了21333辆的销量佳绩,受市场欢迎程度可见一斑。根据对近万名新君威车主的调查分析,消费者最为看重的购买因素前三位依次是外观、动力操控、品牌口碑和安全,所占比重分别达到27%、21%和18%。新君威“叫好又叫座”,凭借强劲的市场表现再现中高级车市领先者的风范。而4月20日搭载2.0T涡轮增压引擎车型的面市,不仅能够将新君威的运动性能发挥得更加淋漓尽致,而且势必加快其问鼎“中高级车状元”的速度。

  新君威作为一款基于通用汽车最新全球中级车平台的重量级车型,将是诠释别克“全球平台,欧美技术”产品走向的代表作,担负着别克品牌与时代脉搏同步的重要使命。无论对于上海通用汽车还是对于别克品牌,都具有举足轻重的分量。此次新君威强势出击,将再次为国内中高级车市场带来一股强势的冲击。

  中高档运动车市场 当之无愧的性能领袖

  许多试驾过新君威的消费者都对新君威的强劲动力和精准操控印象深刻。这缘于新君威搭配了曾荣获“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2.0L、2.4L ECO智能全铝发动机以及S6 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使它兼具卓越动力性能与高效节能的经济性。大扭力输出让新一代君威的起步颇有V6发动机的感觉,小幅方向盘配合高配宽胎,令车子行驶的灵敏度和稳定性提升不少。值得一提的是,新君威在主动降噪技术上也有了很大的提升。0.27超低风阻空气动力学设计、动力降噪体系、进排气优化调校以及新增多达33%的高等级隔音降噪材料等共同作用,有效降低风噪、路噪,使驾驶更具快感。

  2.0T车型的上市更是将新君威提倡的驾驶乐趣发挥到了极致。它搭载的2.0L Turbo DI 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是通用汽车动力技术的骄傲,它集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技术于一身,其技术成就在同级车中遥遥领先。这款直喷增压发动机以快速响应的超大马力输出为追求动力的中高级轿车消费群提供酣畅淋漓的驾驭体验。在强大引擎的推动下,新君威2.0T可以实现最大功率为162 kw /5300rpm,最大扭矩更达350 Nm /2000-4000rpm,0到100km的加速时间仅为7.7秒,升功率达到了惊人的81kw/L。

  毫无疑问,新君威2.0T的动力表现超乎人们对于同级车的常规想象,更为出众的是它在中、低速状态下的涡轮迟滞几乎察觉不到,在动力、燃油经济性、宁静性上全面超越国内同级别涡轮增压发动机。傲视同侪的强劲动力与操控性能优异的底盘相结合,新一代君威2.0T成为中高档运动车市场当之无愧的性能领袖。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