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领驭加价5千 老款现车不多优惠2万清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 11:48  万车网

PASSAT新领驭上市售价16.98-30.38万元(图)

PASSAT新领驭

  新领域是上海车展新车上市中的一款。作为大众升级换代的产品,新领域在保证了其纯正德系血统、优秀设计品质、制造工艺与先进技术的基础上,结合了中国市场的特殊需求,以全新外观、丰富配置、升级操控及进一步优化的空间和安全性能,再次冲击中高级汽车市场。

  从北京地区上海大众经销商处了解到,新领域现车早已于日前进店,目前1.8T和2.0L均有现车,主要颜色为黑色和银色;不过由于需求较大,店内还处于订单交付阶段,如要提现车的话,需加现金5000元方可。如果消费者现在预订,订金为2000元,预计本月底或6月初提车。

  另据销售人员表示,目前店内还有少量几台老款领域,主要车型集中为1.8T手动豪华、1.8T自动VIP和1.8T自动VIP导航版,优惠幅度接近2万元,有意购买的朋友需尽快去店内选购。

  从外观上来看,新领驭和老款领驭相比添加了一丝霸气和豪迈,低调却不失张扬,车大灯采用了飞翼式LED设计,通体透亮同时还运用了黑色的颜色元素,尽显劲酷感觉宛如鹰眼一般给人很强的力量感与时尚感,可折叠式带转向灯功能的后外视镜此次更是添加了自动加热功能,在雨天或冬天都能提供清晰的后视镜影像。

  尾部的新领驭也与老款有所不同,一改老款的低沉感觉,新领驭的尾部令人感到有点性感,飞梭式双环状LED尾灯醒目大气,而后备箱上也采用了镀铬饰条,令人感觉精致大方,新领驭的后备箱达到了475L足够应对家庭和公务用车的需要,宽大的后备箱底下整齐的摆放着小型工具和一条米其林的备胎。这款备胎也是全尺寸备胎,避免了安全隐患。

  巫林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ASSAT新领驭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