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POLO劲取五一优惠加大 突破万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 09:44  网上车市
  

  近日,记者走访了深圳上海大众4S店,获悉POLO劲取最高优惠1.4万,但是店内现车不多,订车也只需3周时间。如想购买该车的朋友可联系:0755-33002601、13760188397。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POLO劲取鉴于不同的市场定位,有意在外观设计上吸收了大车元素,整体风格酷似帕萨特领驭。大众独有的v字脸在POLO劲情上是与车身同色,而在POLO劲取上则统一采用了银色装饰;车身四周防擦条配合前脸的风格增加了镀铬装饰条。

  

  77kw/5000rpM、155n.M/3800rpm的1.6l发动机,55kw/4750rpm、155n.m / 3800rpm的1.4l发动机虽然驱动质量更大的车体,但由于三厢车较两厢车增加的12kg质量还不足以增加过多负担,polo劲取与具有相同的油耗标准,购买三厢车的人并不用为油耗而发愁。

  中意于德系车,又更偏爱三厢车型的消费者,POLO劲取让购车又多了一项选择。

  (编辑 张玲)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OLO劲取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