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OLO劲取官降后再现大幅优惠 最高降9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10:19  新浪汽车
POLO劲取官降后再现大幅优惠最高降9000元

POLO劲取

  新浪汽车讯 近日从上海大众广州经销商了解到,自从不久前上海大众官方统一对POLO劲情、劲取降价后,现在一些经销商里又出现了三厢版POLO劲取比较大幅的优惠,最高优惠额还达到了9000元。但是上海大众的订单式生产方式,车型和颜色都不齐全,除了比较受欢迎的颜色和车型外,其他都需要订车有兴趣可到经销商处了解。

POLO劲取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1.4手动雅适版

8.58

8.08

0.5

1.4手动雅致版

9.26

8.76

0.5

1.4自动雅致版

10.46

9.96

0.5

1.6手动雅致版

9.76

9.26

0.5

1.6自动雅尊版

12.26

11.36

0.9

  以两厢polo劲情为蓝本的polo劲取并不单纯是多了一个尾厢,在内、外装饰上上海大众刻意将其塑造得更加成熟。取材于帕萨特领驭的设计风格让polo进取更适合你那龄偏大的消费者。鉴于不同的市场定位,polo劲取有意在外观设计上吸收了大车元素,整体风格酷似帕萨特领驭。大众独有的v字脸在polo劲情上是与车身同色,而在polo劲取上则统一采用了银色装饰;车身四周防擦条配合前脸的风格增加了镀铬装饰条。

  与老polo相比,polo劲取的尾灯形有了变化,环形灯组融合了帕萨特领驭以及polo劲情的风格。除了polo劲情使用的黑色、银色内饰,polo劲取还在顶配雅尊版车款上使用了桃木风格内饰。实际上,劲取的内饰贴面不是真正桃木,质感也并不出色,但稳重的风格确实营造出了“大车内饰”的气氛。和两厢车polo劲情一样,劲取全系提供1.4和1.6两个车型、6个车款,但分为3种不同配置。不同配置的命名,劲取和劲情有明显差别。劲取高级配置名为“雅尊版”,只提供1.6排量手动、自动两款车;中级配置名为“雅致版”,提供1.4l手动、自动,以及1.6l手动三个车款;入门级配置名为“雅适版”,只提供1.4l手动车款。

  就在车商们吵吵嚷嚷要建立“价格同盟”,不再像去年一样为追求销量赔本卖车时,上海大众却在一月出其不意地高调宣布官方降价。其中,热卖车型POLO劲取1.6L版调价前的价格区间为10.90万-13.30万,价格调整后,售价为9.76万-12.26万,最大降幅达到了1.14万元。然而,POLO劲取的售价并未因此见底,广州地区上海大众的经销商在官方宣布降价之后,任然对这款车型推出了大幅让利活动,最高现金优惠达到9000元。消费者现在还会不会再一次把眼光投入POLO身上也是很难说。(杏仁)

(编辑:静夜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OLO劲取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