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olo劲取车源紧张优惠减少 最高降价6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 08:23  易车网

POLO劲取在京货源吃紧不如两厢劲情受欢迎

POLO劲取(参数 配置

  易车网上海讯 Polo劲取作为老款Polo三厢的改进版,最大程度的变化就在大灯和尾灯上。老款前脸的两个大灯是分开的两个圆圈,而现在的大灯则向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靠拢。除了这些改变,车身的腰线、内饰等都没有太多的变化。

  而在车辆“心脏”方面,最突出也对于车主来说最实在的一个变化就是发动机的升级。发动机由皮带正时换成了链条正时,由于皮带正时需要定期更换皮带,大大增加了车主的维修费用,而链条正时则为终身免更换,从而让车主更放心的上路,而不需要担心自己多少时间或者公里数之后,需要去维修店中更换零部件。

  但是在改进方面,Polo也有让消费者失望的。原先老款的四轮盘式被前盘后鼓取代。在连续刹车的情况以及雨天等特殊天气情况下,鼓式的刹车完全无法与盘式的性能相比。这让对刹车要求较高的消费者来说,这的确是一种缺失。并且对于未来的ESP升级也会遇到麻烦,因为鼓式的刹车并不支持ESP的安装。

  在同级别的车型中,Polo劲取的空间不能算大。就拿同级别的新威驰(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报价 点评)相比,Polo劲取的轴距仅仅只有2460mm,而新威驰达到了2550mm。从中我们也不难发现,空间也是Polo劲取的弱势之一。

  日前,记者暗访到4S店了解Polo劲取的情况,自动挡最高的优惠幅度仅仅只有6千元。而手动挡的车仅仅只给出了5200元的优惠,比自动挡的优惠幅度还少,这在整个车市来说,是不多见的。而Polo劲取的整体优惠幅度,与前段时间的1万元相比就是小巫见大巫了。但是尽管价格有所回升,但是4S店中的车并不全,目前除了银色之外,其他颜色的都需要订车,订车周期在2周左右。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POLO劲取继承了上一代POLO流畅明快的造型风格,但头部造型舍弃了老POLO的可爱造型,变得阳刚了不少。内饰方面,保留了老款POLO的整体风格,内饰样式变化不大,做工精细,但用料略显单薄,人性化配置增加不少。而在配置上,一向走在时尚潮流前端的POLO劲情劲取也有出色表现:所有新车型都配备了4/6拆分后坐椅,大大提高了空间利用的灵活性,充分体现了POLO品牌“以小见大”的设计理念;而秉承“安全至上”的产品理念,08款POLO劲情劲取还增加了驾驶员安全带未系警告装置,人文关怀尽显其中。

  08款POLO装配的16V-HLD智能逻辑控制驱动系统是以德国大众FSI发动机为原型而开发的,具备高扭矩低转速、高耐用性低保养成本、高效率低油耗的特性。此次,上海大众对1.4L发动机进行了功率提升,从原先的55kw提升到63kw,获得高扭矩的转速区域也更为宽广,最高车速和百公里加速时间均得到较大的提升和改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