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务之选 上海大众帕萨特领驭优惠7000(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 10:45  易车网

  【易车网太原讯】接近年底,回想2008年,车市真可谓“冰火两重天”——上半年的销售还如火如荼,但三季度开始,销售额明显直线下降,全年计划成为汽车经销商目前境遇的一个缩影,眼看着时间一天天流逝,销量却不见增长,经销商们看在眼里急在心上。全球金融危机开始向实体经济传导的今天,汽车经销商们比别人更早地感受到了瑟瑟寒意。近日,笔者在太原市市场上对很多商家都进行了走访,商家们一致表示:今年完成任务是不可能的了,现在唯一的希望就是年底的到来能最后冲刺一下,到全年报表上数据能好看一点。

  帕萨特领驭一直是上海大众的金牌车型,也为上海大众的销售立下了悍马功劳,但金融危机的危机的到来威胁到每一个商家,笔者在太原一家上海大众经销商处了解到,帕萨特领驭在太原的优惠加大到有史以来最大幅度。

PASSAT领驭
PASSAT领驭

  领驭外形沉稳大气,内部空间宽大,比原帕萨特增添了不少时尚元素。领驭车身关键部分采用成本昂贵的高强度钢,在车身焊接方面运用激光焊接技术,大大提高了车辆安全性。

  领驭1.8T是领驭主打车型,其全部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0Kw/5700rmp,最大扭矩为210N?m。领驭1.8T在舒适性方面全部装备了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除手动标准外,全部配置了电动天窗。在主被动安全的配置上,ABS+EBD,前正副安全气囊,刹车系统采用前后盘式制动器, 刹车性能更加可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