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8系将重新推出 竞争对手锁定奔驰CLS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 09:19  网上车市

  在中国市场上为我们所熟悉的为宝马3系、5系、以及7系车型,而现在有传闻表示宝马将要重新复兴其8系车型,新车型将为一款四门跑车车型,与梅赛德斯-奔驰CLS级车型有些相似。该车的竞争对手将锁定奔驰CLS、阿斯顿.马丁Rapide及保时捷Panamera车型。

上为宝马8系描绘图/下为宝马CS概念车

  Gerhard Richter于今年年初负责宝马新Gran Turismo车型的开发,该车将以CS概念车车型为基础,新车型将有可能被命名为GT或者8系。但很有可能该车将以8系做为车型命名,并将作为宝马的最为高端、豪华的车型。

  虽然新车型将以2009 7系车型的底部支撑为基础,但与宝马7系车型相比,新宝马8系将拥有较大的轴距及更加运动的底盘。预期,宝马新8系车型所搭载的发动机将包括V8双涡轮发动机及6.0L 自然进气式V12发动机,该车将很可能以2011款的身份于2010年推出。以上为新8系车型的两张描绘图。

  (编辑 范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