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车主爱心教室 京宝行设立基金奖励农村小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09:45  新浪汽车
宝马车主爱心教室京宝行设立基金奖励农村小学

京宝行陆昕(右)向孩子们赠送文体用品

  新浪汽车讯 2008年11月16日清晨,京宝行BMW车主俱乐部会员集合在4S店前,大家整装待发,前往平谷黄松峪乡黑豆峪小学。那是一所设施陈旧的学校,学生们的经济状况不是很好。今年四月,宝马车主和京宝行向学校伸出了援助之手,一同捐助了善款,希望能改善学校的教学条件,同时学校还设立了以京宝行公司名称命名的基金,用于优秀教师及优秀学生的奖励。

  几个月来,车主和京宝行一直惦记着着黑豆峪小学的孩子们,于是,大家又集合在了一起,准备了书籍、文具、体育用品等各种礼物,和家人一起去看望这群孩子们。

  北京11月的气温很低,但是当爱心车队抵达学校的时候,孩子们已经热情地在操场上冲叔叔阿姨们挥着小手了。学校的老师说,宝马车主和京宝行共同捐助善款后,学校更换了窗户,使得冬天的教室不再寒冷;学校更新了设备,使得教学质量更有效率……所有的改变,都令孩子们欣喜。于是,在欢迎仪式上,当所有的宝马车主将礼物亲自交到了孩子们的手里时,车主们也收到了孩子们赠送的温情脉脉的礼物——亲手绘制的图画,亲手制作的小手工,亲手写的小作文,孩子们用他们的方式表达对叔叔阿姨们的感激。

  当天,宝马车主们带去的不仅仅有礼物,还有一堂精心准备的辅导课。它源于 “爱心创造梦想”的倡议,在今年4月“北京京宝行车主之林”的奠基仪式上,京宝行总经理陆昕先生号召身怀技艺的宝马车主走进学校中去,在空余时间担任孩子们的辅导老师,亲自教授知识,以开阔孩子们的视野,从精神上影响他们。作为发起人,陆昕先生担当起第一位辅导老师的角色。他给孩子们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的英语课,把宝马的历史、文化与英文巧妙的结合起来;车主们也饶有兴致地加入进来,和孩子们坐在一起,像大朋友一样帮助大家学知识做游戏。车主中的陈女士是一位大学教授,她主动申请在下一回为孩子们带来一堂文学欣赏课,她希望用自己的人生经历和经典文学作品,告诉孩子们,只要肯付出努力,一定能打开通往梦想的窗口。

  积极立志的人生观启迪是除了物质帮助外,宝马车主及京宝行最希望带给孩子们的。之后的一系列活动将陆续进行,京宝行欢迎越来越多的宝马车主加入到其中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