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四代讴歌TL年内进入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 07:28  解放日报

  9月下旬,日本豪华品牌讴歌(Acura)旗下主力车型2009 Acura TL在美国正式上市。这次全新改款上市的第4代TL包括3.5L和3.7L两种排量4款车型,其中3.7L版本搭载讴歌全球首创的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据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方面透露,全新2009 Acura TL将于年内进入中国市场。

  2009 Acura TL提供3.5L与3.7L两款V6 i-VTEC发动机,其中3.5L发动机可输出280bhp马力和344Nm扭力,3.7L发动机则可输出305bhp马力和373Nm扭力。传动方面统一采用五速Sequential SportShift运动变速箱,同时还带有方向盘换档拨片,提供更为运动的驾驶模式。此外,两款3.7L排量车型还搭载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配合以运动为核心的底盘调校,将运动性能发挥到极致。

  安全方面,ESP、EBD、VSA、BA等众多电子辅助系统,将成为2009 Acura TL的标准装备。内置GPS导航功能的8英寸VGA液晶屏、带DTS解码的六碟DVD机头、十扬声器环绕声系统等丰富配置,也将为驾乘者营造一个豪华舒适的乘坐空间。(田 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