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力士全系优惠8000元 4S店最低仅售8.3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 08:16  网上车市
雅力士全系优惠8000元4S店最低仅售8.39万

雅力士

  2008年6月,广州丰田推出了全球战略车型——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厂家指导价从9.19万元到13.63万元不等(实际售价为8.5万-12.6万)。在上市初期,这款车凭借着时尚可爱的外形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但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雅力士的价格出现了松动。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到北京地区购买丰田雅力士的消费者最多可以享受到价值8000元的现金优惠。

  据广州丰田4S店销售人员透露,目前雅力士的车型比较齐全,并可提供试乘试驾服务,消费者可在展厅内近距离接触展车、亲身体验试驾车后直接购买现车。销售人员还表示,现在到店购买雅力士的消费者可以享受8000元的价格优惠,若到店详谈上述的优惠幅度还能有小幅的增加。

  Yaris雅力士是丰田汽车公司的全球战略车型之一,是丰田汽车公司顺应世界紧凑型轿车的发展潮流而创意开发的成功作品之一,安全性能达到世界顶级标准,在最为严格的欧洲NCAP(新车性能评估)碰撞测试中,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Yaris雅力士外型设计引领潮流趋势,整体感觉在时尚之余更显硬朗而矫健。在内部空间的设计上,追求在最小的车身尺寸中创造最大车室空间。

  在动力方面,雅力士采用了1.3L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6L车型搭载的是和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同源的双VVT-i发动机,已接近国内部分2.0L发动机的水平,最高车速高达195km/h,更是同类车型之最。在安全性能上,雅力士拥有国内小型车中罕见的六SRS空气囊配置,而且配合丰田独有的GOA高强度、高吸能车身结构以及ABS+EBD+BA等一系列主动安全装置,雅力士能够为全车乘员提供全面的安全保护。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