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力士全系优惠超过2万元 库存压力有所缓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 09:55  新浪汽车
雅力士全系优惠超过2万元库存压力有所缓解

雅力士

  新浪汽车讯 为了扭转销售平平的局面,加快销售,广州丰田北京的经销商开始对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进行大幅促销优惠,最高优惠超过2万元。笔者了解到,这一整体性促销从10月中旬开始,经销商此前较为明显的库存压力已经开始缓解。

  据了解,雅力士自上市以来销售一直十分平淡,北京地区每家店每月销售仅10台左右,定价偏高是最主要的原因。从10月中旬开始,雅力士全系在京都可优惠2万元,目前经销商表示,销售局面明显好转,库存已经明显减少,且优惠幅度也已开始小幅回调。

  目前,雅力士在京销售的以1.6L车型为主,车型也多达7款,指导价从10万元到12.93万元之间。而1.3L车型仅有两款,且自动档车型的货源相对紧张,部分经销店表示需要预定,交车时间在一周左右。其中,紫色车型最为紧张。

  此次各家店的优惠幅度稍有差异,不过优惠最少的店也表示可以优惠15000元以上,优惠最高的店则可超过2万元,表示在现金优惠的基础上,还可以送一些装饰。优惠后,雅力士1.3L手动档和自动档的售价分别从8.48万元和9.28万元降至6.48万元和7.28万元,而1.6L自动精致版的价格则从10.8万元降至8.8万元。

  据了解,雅力士1.3L和1.6L的全系均没有配备天窗,不过1.6L的车型相对1.3L增加了前雾灯,铝合金轮箍以及2个扬声器。而就动力而言,1.3L车型在市区开就已足够了,但是由于价格差别不大而配置增加很多,因而大部分消费则和海事会首先选择1.6L的车型。

  在雅力士1.6L的几款车型中,最高配的锐动版与最低配的至尊版多出的配置主要有6安全气囊,车身大包围和扰流版等。

  在动力上,雅力士搭载两款汽油发动机,排量分别为1.6L和1.3L , 这个动力配置和新威驰(参数配置 图库)一致,而1.6L的发动机具备87千瓦的最大功率,在同级车中处于前列。

  与紧凑外型相比,雅力士的空间明显考虑到家用,在同级车中是最大的。头部空间则更加富有优势,在后排空间上,雅力士虽然从轴距上并未体现出雅力士的优势,但后排座椅的可调节很显然帮了大忙。

  与此前的威姿(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相比,雅力士在车身尺寸提升的同时,内饰和内部空间的改观也很大,同时平实的外观设计低调而不张扬,新增的紫色等炫丽(参数配置 图库)颜色也更为时尚少女们喜爱。

  经销商表示,目前厂家每个月分给每家店的雅力士车源仍然仅有10台左右,并未增加。因而,雅力士在北京库存较大的局面,很有可能很快就得到缓解。(文/远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