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万元资金投入终端促销 奥迪A6L最高优惠1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 06:24  华龙网-重庆商报

新奥迪A6

图为08款奥迪A6L
 
  本报讯:指导价上直接让利10万元!这不是房地产商在打折促销,而是08款奥迪A6(参数配置 图库)L最新推出的促销政策。记者从一汽大众奥迪重庆两家经销商处获悉,经销商最新投入百万元资金回馈客户,奥迪A6L在全线至少优惠3万元的基础上,对购车客户,再免费赠送价值6000元的全车常规保养五次(2年内),以及免费赴德国参加“奥迪文化行”的抽奖机会。而最令人激动的举措,莫过于将现有3.0排量以上大排量车,在指导价基础上直接最高让利10万元销售。

  据记者了解,09款奥迪A6L即将在11月上市,重庆两家经销商为消化数量不多的08款库存,同时也为了借此回馈客户,故推出此项前所未有的促销举措。此次百万元资金投入终端促销,回馈客户的力度之大,堪称奥迪品牌在重庆市场近年来最大手笔。奥迪正典的有关负责人给记者算了一笔帐,以奥迪A6L2.0TSI为例,指导价优惠3万元,再送除免费首保外的五次保养价值6000元,如果抽中德国游的话又将价值近1万多元,这样客户就有机会享受近5万元的回馈。对一款起价30多万元的豪华车来说,这样的促销幅度堪称罕有。

  商社德奥有关负责人表示,09款奥迪A6L的排量全线下调到3.0排量以下,而3.0排量以上的08款奥迪A6L尚存少量3.2和4.2排量车型,此次最高优惠10万元的举措,也是为了借此消化为数不多的几台库存而推出。库存清完,政策自动结束。

  记者了解到,从九月份开始奥迪放开终端价格以来,当月两家店都销售了100台以上,成为自消费税实施以来,九月份重庆豪华车市唯一保持稳定增长的品牌。目前08款A6L每家经销商处只有数十台库存,在最后的政策出台后,预计用十余天时间,这批库存即可基本消化。 记者 车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