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讴歌09款MDX优惠5万元 08款提价至80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11:18  新京报



图为Acura(讴歌)MDX 查看车型参数

  本报讯 (记者梁静晶)上周,记者从经销商处了解到,9月初提价上市的09款讴歌MDX出现5万元的价格下滑。

  9月初上市的09款讴歌MDX售价受消费税影响,从08款的67万元提价至80万元,涨价幅度为17.5%一位销售经理介绍,“MDX是3.7排量,按照消费税理论上应提价10%即6万至7万元,而实际涨了13万元,涨幅接近两成,很多客户表示价位不合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