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买BMW7系即可获得全车保险及两年超值保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11:15  新浪汽车

  在2008年末倒数之际,北京盈之宝隆重推出全年促销活动的重头戏——针对BMW7系车型的倾情优惠! 10月24日至10月31日期间,凡到店购买BMW730Li经典款的朋友即可获得盈之宝恭送您爱车的特大优惠——让您纵行无忧的全车保险以及两年十万公里的超值保养!

宝马7系
宝马7系

  为真情回馈京城广大朋友的支持和厚爱,北京盈之宝将在金秋十月真情答谢衷情BMW7系的朋友,凡在此期间购买BMW730Li经典款车型的朋友即可获得令您畅行无忧的全车保险和两年十万公里的超值保养,包括机油、微尘滤清器、制动液、雨刮、空气滤清器、燃油滤清器和车辆检查等超值的保养项目。与此同时,北京盈之宝还将从售前售后各服务窗口为客户兑取全面周到的优惠服务,令您达到2008最放心满意的购车目的。

  BMW 730Li经典版秉承7系轿车的华贵和优雅,拥有众多经过时间磨砺,堪称经典的装备。BMW 730Li经典版的iDrive系统整合了清晰而便捷的导航系统和电视接收功能。自动吸合车门既体现人性化功能设计,又尽显尊贵感受。后座显示屏和后排舒适型座椅为乘坐者的旅程带来充满乐趣和舒适自若的体验。BMW7系拥有醒目、出众的外观令其在无限优雅中洋溢出宝马典型的运动气质。通过动感十足的比例、低而舒展的侧视效果、充满雕塑感的车身表面,宽大、竖直、低悬的现代风格的双肾型进气格栅,以及车尾突出强劲动力及车身宽度的水平风格线条等设计特色,这款豪华轿车体现出了一种卓越非凡的个性风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