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左手现金右手礼包 奇瑞A5最高优惠累计达1.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09:34  易车网

  【易车网广州讯】在自主品牌中级车阵列中,奇瑞A5算是不可忽略的一员悍将。近日从广州奇瑞经销店获悉,奇瑞A5全系车型优惠幅度已经增至1.3万元。其中1.1万元现金,2000元礼包。

  奇瑞A5内部设计风格比较和谐,比较有档次感;中控台按钮的分布也很合理,空间也比较大,“穹顶”的设计保证了车内空间的高大,即使身高超过的1.8m的人无论在前排还是后排都不会感觉压抑。

奇瑞A5

奇瑞A5

  在动力方面,奇瑞A5搭载的ACTECO发动机是新一代高性能发动机,以1.6L排量为例,其扭矩在2000-4000转的区间内即可达到122-133N.m,同时在2500转就已经达到了130N的大扭矩,轻松达到最大扭矩的88.4%,具有使用经济,发动机使用寿命长等优势。另外,奇瑞A5采用了B级车普遍使用的主流悬架系统,配合B级车的超大底盘,整车乘坐舒适,转向轻便准确,高速行驶稳定。奇瑞A5在以安全领跑的情况下,还具有动力、底盘、空间等全方位的优势,因此对于这些自主品牌车型来说,奇瑞A5不啻是一个重量级的对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