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悦动太原“零费用”购车 老款伊兰特低于八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 13:30  易车网

  【易车网太原讯】近日,笔者在太原市场上了解到,北京现代在成立6周年之际,在太原特别推出“零费用购买”悦动的优惠政策。也就是说消费者在购车时,只要支付车款部分,而剩下的养路费、交强险、上牌费用、车船税全部由商家承担,这样一来进一步加大了悦动全系车型的优惠幅度,与此相比老款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的优惠目前也已超过万元而下调到低于八万。

  此外据经销商介绍,悦动在太原的货源比较充足, 1.6L和1.8L全系车型均有现车,对于一些比较特别的颜色,预定10天到半个月可以提车。

  悦动在外形更加时尚年轻,具有动感,足以引起消费者的兴趣,受到年青人、时尚白领的青睐。而新平台更加赋予了它进军B级车的实力,长为4542mm、宽为1775mm和高为1490的车身尺寸,在每项数值上都比老款伊兰特有明显加大,轴距也增加40mm。车内空间是目前同级别车型中内部空间最大的,即便前排座椅都向后挪到极限,后排仍旧有宽松的腿部空间,而且后排坐入三位成年男乘客也不会觉得拥挤。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消费习惯和实际用车需求。

  “ELANTRA 悦动”为用户提供了多种个性化内饰选择,用户可以自由选择深色或者浅色内饰,同时装饰面板也有“金属”和“桃木”两种材质供选择。“ELANTRA 悦动”全系标配具有MP3读取功能的音响设备。

  动力上,悦动经过重新调较后的CVVT发动机更为强劲,不过经过从新调校,1.6升发动机的扭矩进一步增加,变速箱有5档手动和全新4速自动变速箱供选择。 新悦动从内到外已彻底摆脱了老款伊兰特的影子,它更加时尚和优美,切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月均万辆的成绩也表明了中级车市场上悦动较高的性价比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笔者提示:对于家庭使用,1.6L的动力已经足够且油耗较低,请注意节能环保!

  太原-武闻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