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沃尔沃C30最高优惠一万 标配车型货源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 09:01  新浪汽车
09款沃尔沃C30最高优惠一万标配车型货源紧张

沃尔沃C30

  新浪汽车讯 笔者日前从市场了解到,目前沃尔沃C30旅行轿车在京最高有10000元的优惠,较此前一段时间有所回调,同时,C30目前以运动版车型为主,标配车型货源较为紧张。

  据了解,目前北京销售的C30均是09款,分为运动版和标配版两种,指导价分别为37.8万元和36.8万元。运动版在标配版基础上增加了尾翼,并将16寸轮毂升级为17寸轮毂,此外其他配置均基本一致。而09款的C30均增加了无钥匙键入系统以及电动折叠后视镜等。此外,消费者还可选装导航系统,在原车价基础上增加10000元。

  不过,目前C30的货源仍然偏紧,北京销售的主要是运动版C30,部分经销商已不进货标配版了,认为配置较低。在颜色方面,目前C30以银色,白色和蓝色为主,其余车型,如红色,黑色等均需要预定,等待时间为一个月左右。

  此外,目前C70硬顶敞篷跑车的货源也十分紧张,目前仅有2.5T车型一款,售价为64.8万元,且暂时没有优惠。而售价为59.8万元的车型,目前暂时无货,预订的等待时间需要3个月左右。

  09款全新沃尔沃C30 于今年8月份上市,目前很多经销商也是刚刚到货,在原有配置基础上增加了:无钥匙进入及无钥匙启动功能(智能钥匙)、STC动态稳定及牵引力控制系统升级为DSTC动态稳定及牵引力控制系统、运动型尾翼、真皮手制动。在节能方面,2.4升发动机每100公里油耗仅需9升,0-100公里加速仅需8.8秒,提供最大输出扭矩 230Nm/4400rpm,动力澎湃;

  在时尚方面,大面积玻璃尾门,引用了YCC和SCC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造型时尚并极具动感。在安全方面, C30获得N-CAP欧洲碰撞试验5星标准,IDIS智能驾驶信息系统给安全驾驶提供了安全保障;在环保方面,经环保处理的高档内饰物,即使在炎热的夏天,车内空气质量依然很好。

  北京有经销商表示,目前经销商进货渠道一般是直接从厂家进货,而随着沃尔沃中国的销售公司成立,今后将由该公司统一进货,因而在货源上有可能会进一步紧张一些。(文/远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Volvo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