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月车市韩美系车同病相怜(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 07:29  新闻晨报

  马自达3:从上市到停产只用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马自达3身世之曲折可见一斑。复产之后的马自达3早已错过了市场的黄金期,所以其销量一直在低位徘徊。9月份,马自达3的销量比8月份涨了一倍,但是还仅仅是2000余辆,失意之情尽显。

  紧凑型车 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

  雅力士:经过上市之初3个月的旺销之后,9月份雅力士的销量瞬间跌入2000辆区间,令业界颇为费解。8月份销量还能维持在3000多辆,而到了9月份却只剩下1千多辆,雅力士这种“过山车”的表现说明它在市场营销方面出现了较大的问题。

  应该说,无论从操控性能还是内饰风格等方面,雅力士还是不错的小车。但其最受市场争议的就是及其个性的外表:柔美的外观可以说是偏向女性化,而这种小众化的设计能够有多少市场潜力的确是一个值得研究的问题。

  SUV车型 狮跑(参数配置 图库)

  狮跑:2000多辆的月度销量,在SUV车型领域也还算差强人意。但是,考虑到狮跑在东风悦达起亚战略中的重要位置,狮跑的表现就难以让人满意了。

  其实论起国内车市20万元以下的SUV车型,本就没几款适合城市工况使用的,狮跑在一定程度上填补了市场空白。但是由于品牌与品质上与CR-V(参数配置 图库)的差距,使得狮跑不得不在CR-V的阴影下生存。目前看来,SUV市场上CR-V的强势地位基本上现有车型是难以动摇的,狮跑若是想要改变这种尴尬的境地,看来只能从价格上进一步拉开与CR-V的差距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