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3清理库存最高降4万元 最低售价27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 10:10  万车网

华晨宝马3系北京开始清库降价幅度高达3-4万元

图为宝马325i

  “选择一部车,选择一种生活”,这话并不无道理,拥有高档车与低档车的生活也有着显著差别。现如今人们的生活美好了,兜里的银子也多了,同样思想也更加前卫了。宝马这个享誉全球的名字便成了人们梦想中最心仪的座驾。

  近日,笔者昨天从宝马4S店了解到,由于宝马新3系将于明年初上市,北京市场现款3系开始清库降价、准备退市,降价幅度高达3万-4万元,为华晨宝马3系历史上最大幅度的降价。具体各款价格如下表:

  宝马320i拥有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最大扭矩200牛米,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几乎使这台排量并不大的发动机发挥到极致。驾驶过程中你不会犹豫是否超车困难,你应该更多把精力放在运动情调极强的仪表盘上,它时刻有可能让你超过高速限速。

  宝马320i内饰与外观同样充满激情。尺寸较小的多功能方向盘、黑底白字的组合仪表、T字型的仪表台无一处不体现出其动感风格。镀铬的挡把手感出色,造型优美。不过始终让我不能理解的是,一款极具运动的车型为何内饰铺满桃木装饰,即便它不顾成本的选择胡桃木,仍然让我心有余悸。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